此處為作家「華澪」的個人創作消息公告部落格。
我掩上宮門,在這裡登基為王;戴冠即位式,由你舉行。

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

🌟【《大屋子 Big House》套裝於蝦皮正式開賣公告】🌟

 


《大屋子》套裝正式於蝦皮長期開賣。
請前往以下蝦皮賣場購買↓






兩岸三地超人氣插畫家 Chiya 老師
2010年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銅賞得獎者 華澪 老師
暌違多年,再次攜手合作創作──
全彩漫畫《大房子 Big House》!



「靠近我一點。」
「......對,就是這樣,在我氣息所及之處的距離......」
「如此靠近,讓我好好的......」
「恨妳。」
背負靈魂暗夜的少年成長為眾人口中的「變態青年」,
在俊俏的外表、優秀的工作能力、強大的武力值之下的,是幽深的心。
眼見鐫刻在記憶深處的美好女孩竟………
他絕不允許。
維多莉亞黃金時代的英國宅邸,
南洋船運進口的成熟水果與香料、絲路而來的絹帛青瓷與茶香、
遼闊精緻的宅院庭園、貴族Z家成員與宅內的傭僕執事們,
構成了一幅生動而唯美的世景圖。
「讓我扶您下車。」
白手套下的修長指尖遞來,引領著來訪的人們,
進入這盤根錯節的奢華饗宴──
您,準備好進入「大屋子」了嗎?

💎商品內容:
💎1. B5全彩作品2本。
  ‧26P 繪本漫畫。
  ‧14P 別冊插畫花絮漫畫。
💎2. A4文件夾2枚。
💎3. A6明信片4張。

印刷數量有限,賣完即絕版,請把握收藏良機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