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為作家「華澪」的個人創作消息公告部落格。
我掩上宮門,在這裡登基為王;戴冠即位式,由你舉行。

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

《喵神醫─我的祖先是華佗穿越來現代,並且變成了貓?》

《鳳神醫》系列延伸作短篇小說,
《喵神醫─我的祖先是華佗穿越來現代,並且變成了貓?🐈
已於「kadokado角角者」網站全文刊載!
歡迎舊雨新知小藥靈讀者們,前往享用!
(首篇免費試閱,後續章節需消費點數)




《喵神醫🐈》是《鳳神醫》系列的短篇延伸之作,但也可獨立閱讀。

不同於《鳳神醫》的故事主場在「華胥之域」,
《喵神醫》則是以「虎門神醫(?)」為主角穿越現實世界,
在「果現界」中展開的奇幻故事。

故事中融合了台灣傳統民間信仰「虎爺🐯」,
以及許多日常市井間,人情冷暖,熱鬧的煙火氣🍚
也有角色在面對過往家變傷痛時的成長……
兩位母胎單身的男女主角一見鍾情戀愛的酸臭味……
《鳳神醫》世界觀和果現界人物的相關劇情……

當然,還有萌萌的貓貓!😼

身為養貓十年的貓奴,
伺候著一隻有著先天心臟病、(五個月大就發病)
還有各種大小毛病的藥罐子公主貓,
意外促成了我近距離的觀察貓的所有事物。
當中敘述的許多貓貓專屬情節,
應該能讓貓奴們會心一笑。

書封面圖部分,
我是參照當年台灣角川美編設計《鳳神醫》的風格,
底圖是採用維基百科上明人繪製的華佗像,(紫禁城南薰殿藏)
兩隻貓貓頭則是來自我家的愛貓,
樂樂(虎斑)和圓圓(三花)。

此作楔子的部分免費試閱,
其餘部分設定為消費角點10點可永久閱覽,
在「貓貓貓咪」七月公布比賽結果宣布後,
本文會修整校正部分內容,
再公開兩篇極短篇番外,並調漲為15點一章,
(番外為5點一篇)


✨✨請有興趣的讀者敬請把握這個月的優惠期!✨✨



《喵神醫─我的祖先是華佗穿越來現代,並且變成了貓?》
Chinese Medicine Practitioner of Cat
─My ancestor is Hua Tuo who travels to modern times and turns into a cat?

🙏🙏🙏

角點購買等詳情,請見台灣角川「kadokado角角者」網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