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為作家「華澪」的個人創作部落格。
我掩上宮門,在這裡登基為王;戴冠即位式,由你舉行。

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♥2012台北國際書展簽名會收穫記!♥ (老師篇)

這次2012台北國際書展,很榮幸的能和Chiya老師一起舉行簽名會!
 也很榮幸能見到許多讀者!大家都好熱情,願意排那麼久的隊,如此折磨勞累自己嬌貴的肉體(),只為了和我們見上一面,真的好辛苦……
不僅如此,還有許多讀者親自獻上了手寫信跟禮物給我們,內心真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!


這次是我首次的簽名會,不但帶給我很多新鮮的經驗,也讓我近距離的聆聽了許多讀者的聲音(催稿的聲音我就自動略過了=3=)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而且在簽名會前後,我和Chiya老師到處吃喝玩樂了將近一星期,簡直把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工作壓力一次解放了,哇哈哈哈哈!
(聽說Chiya老師到現在還沒法收心,噗~)

花了一段時間整理收到的禮物和心情,決定將感受到的事物記錄下來,並且分成兩篇來呈現。
我會將文章分為(老師篇)(讀者篇),跟大家分享我收到的各種感動唷!

至於很多人期待的簽名會實況,我則是決定直接放上讀者FISH分享給我的心得。
因為她的文字+圖片內容實在超級豐富的,很值得想知道詳細情形的讀者一讀!
(相信我,作者待在後台除了緊張之外啥都不知道,更別說拍照了……

 以下就開始我的分享囉!
 這真的是我在國際書展會場拍到唯一一張照片……接下來就直接被領到舞台後面的休息室了!

Chiya老師、久遠+Izumi老師、責編大人那兒得到的所有好東西!
先來一張大合照,等會兒一一介紹~
(最右上那個鬼畜眼鏡紙袋就是責編幫我拿的,嗚呼呼呼A_A


這是Chiya老師帶來的所有畫冊!
其中還有目前只在對岸發行的畫冊《薄荷》+《童話之森》喔!從香港大老遠的親自帶過來,真是辛苦她了!(聽說超級重的)
還拿到了所有版本的書籤!!哇哈哈哈哈!

接下來是Chiya老師送我的小鳥群手機吊飾!
看來我喜歡+青蛙已經變成眾所周知的事情了,連責編(蜂要的主人)也送過我許多青蛙的小玩意兒XDD
這些小鳥實在太可愛啦!害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!裡面有好幾隻品種都是我養過的哩!
Chiya老師還很有心的送了我一整套,讓我免去了收集+流口水之苦,超感動的!
我想應該會捨不得用吧=///=

這隻大的虎皮鸚鵡則是責編的禮物!
其實我之前就對這隻滿垂涎的,因為聽說可以教牠說話,放著不管時牠還會胡言亂語,重複說一些主人之前教過牠的話,非常好玩!
「哇~~~這是我之前就想要的耶!」
正當我心中這麼想的時候,責編卻提出了一個可怕的陰謀,那就是──
Chiya老師對著這隻鸚鵡玩具,拼命的說:
「第三集呢?」

這真是太邪惡了啊!居然還要我把這隻邪惡鸚鵡放在電腦旁邊!難不成牠是我的第N個責編嗎?!
平時催我稿子的人就已經有的趨勢了,現在還加上一隻鳥來管我!這像話嗎?!==


把邪惡的鸚鵡放一邊之後,我們來看這個!
沒想到我居然能拿到這個簽名板!而且還很榮幸的能和久遠+Izumi老師一起用餐,真是太幸運啦!
拿到簽名板真是意外的驚喜,所以我和Chiya在簽名會後,也回簽了我們的簽名板給兩位老師,作為報答XDD

第二張簽名板,則是我跟Chiya老師在飯店休息時互相簽贈的!
所以我拿到的是Chiya老師趴在床上仔細畫的瑩X香圖,我自己則是畫了鳥嘴馮香!
(※詳情可見Chiya老師的遊記照)

然後這個徽章則是我和Chiya老師一起逛街時,在一家手工創意店買的,我還多買了一個一樣的送給Chiya老師,象徵我們堅定的友情!()

最後則是意外拿到的《彩》限量馬克杯!
本以為只有做給讀者,沒想到我跟Chiya也一人有一個!真是太棒啦!
杯底還有Chiya老師的簽名唷~
話說看到這個馬克杯,我就想起簽名會最後送禮物時,跟Chiya老師都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了,所以超緊張的!XDD

老師篇寫到這裡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,其實還有很多行程,像是淡水行啊,公館小吃遊啊,鬼太郎妖怪展啊,光華商場附近的書店巡禮啊,西門町購物啊,MIO咖啡的八卦時間啊……
照片實在太多了(都拍吃的),所以就分享到這邊啦!

接下來的就是《讀者篇》了!
我會針對從讀者們那兒收到的有趣禮物+卡片+訊息來做回應,分享給大家哦!
敬請期待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