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為作家「華澪」的個人創作消息公告部落格。
我掩上宮門,在這裡登基為王;戴冠即位式,由你舉行。

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《養成遊戲》



王子翹著腿,英俊的嘴角勾揚
「過來。」
這是命令


「你誰啊你?」
我方叛逆+1
  
王子坐姿端正瀟灑,帥臉蠱惑人心
「請你靠近些,好嗎?」
這是邀請

「想得美。」
該角色親密度-1
  
王子單膝跪下,清秀面貌傲氣蕩然無存
「求求你,我的天使,我的神…...求你降臨我的生命吧!」
這是哀求

「你有沒有點骨氣啊?」
我方惡魔度+1
  
然後我拽緊王子的手,往前沒有停下腳步的
往我的地盤走
「成為我的,好?」
這是我的形式上肯定問句。

王子露出靦腆溫潤微笑,春暖花開了
陽光啊,星辰啊,還有什麼比『你』令人更暈眩的形容詞呢?
暖暖癢癢的嗓,你說:
「早就已經是了,還問嗎。」


我方角色死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