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為作家「華澪」的個人創作消息公告部落格。
我掩上宮門,在這裡登基為王;戴冠即位式,由你舉行。

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《寄養天使:藍暈月光石》設定花絮大公開!


還記得之前和大家提過,
我將會把《寄養天使:藍暈月光石》書中一些私密的設定花絮,
整理上來與讀者們分享,
現在就是實踐這個約定的時候啦!
請大家盡情享用吧!A_A


首先要公開的是我用小畫家畫的「李茉青家平面圖」
基本上,在我腦中所有對於茉茉和利平在家中情節的想像,
都是依據這張平面圖創造而成的。
(也花了一些時間設計動線)

過程中我也將這張圖傳給Chiya老師一起妄想同樂,
彼此交換了許多意見,
而且明明沒有必要,還開始討論起他們家的家具風格,
搜尋各式家具擺設照片……
(我還去搜尋幼稚園中班的課表還有制服=///=)

如果大家有興趣,也不妨對照著故事中的情節,
對著這張圖在腦中建構兩人愛的小巢吧~嗚呼呼~


至於接下來這兩篇……
其實是責編大人寄來的空表格,
要我填寫之後好轉交給Chiya老師做個參考,
但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就變成了下面那樣……

我想,要不是Chiya老師常和我私下討論這故事,
以這麼奇妙的人設資料,恐怕會讓她很為難吧……=///=


人設資料:
姓名:李茉青
暱稱或綽號:茉茉
身分:女主角(網頁設計人員?)
年齡/外貌年齡:21~30多/永遠20多歲(只有打扮變成熟)
生日:沒設定
身高:163左右
體重: KG [B: W: H: Chiya老師已經有腹案
星座:沒設定,看起來像處女座
血型:A吧
武器:洗澡忘記鎖門
擅長招式:叫利平拿洗髮精
嗜好:寫信給學長,跟利平一起玩,作飯
個性:滿獨立的,有點封閉,像小女孩,一旦信任人就很依賴
專長:給利平找麻煩
座右銘(or人生目標):把利平養大
最喜歡的人:爸媽→學長→陳先生→利平
最喜歡的事:自憐自艾,看卡通影片
最喜歡的物(食物或物品皆可):無印良品的生活小物,乾拌麵
最喜歡的顏色:米白
外貌特徵(含髮長、髮色、瞳孔顏色等):黑髮黑瞳(略帶棕色)
最常做的打扮:輕熟女的裝扮+馬尾
喜好的異性類型:常常在變


人設資料:
姓名:溫利平
暱稱或綽號:小利平,狼天使,小變態
身分:男主角(小屁孩→變態助教)
年齡/外貌年齡:5~20多/隨之變化,偏成熟
生日:沒設定
身高:100~176?(法國人沒有很高吧?)
體重: KG [B: W: H: Chiya老師已經有腹案
星座:小變態是什麼星座?雙子好了。
血型:AB
武器:三寸不爛之舌
擅長招式:偷窺
嗜好:偷窺+偷爬上茉茉的床
個性:變態+成熟+油條+裝無辜+對茉茉有異常執著
專長:把死的說成活的
座右銘(or人生目標):關於茉茉的所有變態事情
最喜歡的人:茉茉
最喜歡的事:親茉茉,抱茉茉,對茉茉這樣那樣再這樣那樣
最喜歡的物(食物或物品皆可):布丁+茉茉作的菜
最喜歡的顏色:茉茉身上的顏色
外貌特徵(含髮長、髮色、瞳孔顏色等):
金髮藍瞳,皮膚白皙,小時候捲髮,長大不明顯。
最常做的打扮:牛仔褲+格子襯衫(出社會後有加上西裝外套)
喜好的異性類型:茉茉那種類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